电子商务

    今日:646| 主题:143379
收藏本版
电子商务的最新资讯、干货交流等。

[零售] 大数据!菏泽2016年电商交易额达1200亿元

[复制链接]
送你一匹马 投递于 2017-1-11 18:59:30
219 16

菏泽2016年电商交易额

大数据!菏泽2016年电商交易额达1200亿元-1-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奋斗目标,互联网,菏泽市,市政府

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坚持领先一步理念,抢抓互联网机遇,创新发展方式,将发展电商作为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突破口,推动电子商务实现裂变式发展,成为菏泽市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2016年,菏泽全市电商企业及网店发展到15万家,电商交易额在过去两年持续增长50%以上的基础上,实现1203亿元、增长63%,其中网络零售额348.7亿元、增长147.3%,吸纳、带动就业98万人。



上一篇:继“山寨永辉”后 又现“大润发”同名超市
下一篇:美媒评阿里向特朗普承诺创造100万就业岗位
用户名已 投递于 2017-1-11 20:29:56
那些路人甲乙丙丁在年生散场的剧场里将五彩纷呈和苍白无力潇洒的演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fei1234 投递于 2017-1-11 20:30:11
送你一匹马不可怕,就怕送你一匹马有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520 投递于 2017-1-11 20:40:23
再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蔚蓝的深海 投递于 2017-1-11 21:01:10
你说吧,你是想死呢还是不想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長了皺紋的心 投递于 2017-1-11 21:01:21
送你一匹马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08 投递于 2017-1-11 21:01:21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2522555 投递于 2017-1-11 21:06:47
前排,留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衣哥 投递于 2017-1-16 02:05:27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mand923 投递于 2017-1-19 06:38:17
放假前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投稿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842号 )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