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科技

    今日:934| 主题:246502
收藏本版
互联网、科技极客的综合动态。

[行业资讯] 售价899元,360手机用N4A刷了一把存在感

[复制链接]
mzc56wys 发表于 2016-10-14 01:07:30
312 9

立即注册CoLaBug.com会员,免费获得投稿人的专业资料,享用更多功能,玩转个人品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售价899元,360手机用N4A刷了一把存在感-1 (前置摄像头,广角镜头,技术支持,360手机,白平衡)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13日报道(文/赵子潇)
平均一月一款新手机,360手机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努力着。F、N、Q三大系列定位明确之后,360手机将高中低端产品线全部覆盖。此次发布的N4A属于N系列的延续,之前曾有N4、N4S两款产品发布。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N4A不是N4S的升级版,而更像是N4的升级版。价格上也能够看出,N4A售价899元,近似于N4而不是N4S的价格。360手机N4A采用了全对称金属机身,并首次增加了黑色版本。
摄像方面,N4A搭载了高还原相机,500+1300万像素镜头,加入了高还原ISP算法调教,高度还原相片真实度。360手机总裁表示,高还原ISP算法使相机发色倾向趋于真实,白平衡趋于稳定。此外,PDAF相位对焦技术支持最快0.1秒对焦,f2.0光圈;前置摄像头采用超广角镜头,在广角畸变问题上,N4A提供畸变校正算法,并前置柔光灯。
N4A内存为3+32GB起,4020mAh容量电池支持涡轮快充,官方称30分钟充电40%。针对近期的电池安全隐患,N4A配备了安全充电芯片,充电口还加入过压保护装置,双保险充电安全。
猎云网(微信:ilieyun)把N4系列三款手机配置作出横向对比,表格如下:

售价899元,360手机用N4A刷了一把存在感-2 (前置摄像头,广角镜头,技术支持,360手机,白平衡)

祝芳浩在会后接受猎云网(微信:ilieyun)等媒体采访时表示,N4系列三款手机实际上定位不大相同,比如N4使用塑料机身;根据360观察,手机价格每隔100-200元,线上用户群有着比较大的差异,只是这几款手机都具有共同的基因。
而安全作为360手机的最重要基因,祝芳浩认为安全是360手机必备的背书,但不只是这一个卖点,N4把长续航特色做好,依然是打动用户的因素。
12下一页
友荐云推荐




上一篇:15部委联合发布P2P网络借贷专项整治方案 2017年1月底前完成整治 ...
下一篇:“飞天”是科技创新变量,王坚云栖大会谈计算解放
酷辣虫提示酷辣虫禁止发表任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有抵触的内容!所有内容由用户发布,并不代表酷辣虫的观点,酷辣虫无法对用户发布内容真实性提供任何的保证,请自行验证并承担风险与后果。如您有版权、违规等问题,请通过"联系我们"或"违规举报"告知我们处理。

mylkgis 发表于 2016-10-14 01:17:14
这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北纬风云 发表于 2016-10-14 01:22:48
钓鱼岛是中国的,沙发是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远航 发表于 2016-10-14 01:24:53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槑92 发表于 2016-10-14 01:47:37
报,报,报,报,报告楼主,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贾一飞 发表于 2016-10-14 02:01:17
在职场中就应该像柯南那样,有一种我走到哪就让别人死到哪的霸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gbg 发表于 2016-10-14 02:10:20
楼主会很有节奏的吐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yuanjulie 发表于 2016-10-15 02:19:30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az001 发表于 2016-10-29 13:16:39
楼猪V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听兰 发表于 2016-11-18 14:30:48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我要投稿

推荐阅读

扫码访问 @iTTTTT瑞翔 的微博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手机版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网站地图 酷辣虫

© 2001-2016 Comsenz Inc. Design: Dean. DiscuzFans.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