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科技

    今日:444| 主题:244965
收藏本版
互联网、科技极客的综合动态。

[业界] 一加可能停产OnePlus 3 推出新旗舰产品

[复制链接]
娱人娱己 发表于 2016-10-12 21:59:35
192 9

立即注册CoLaBug.com会员,免费获得投稿人的专业资料,享用更多功能,玩转个人品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OnePlus 3今年夏天推出,我们认为它是年度最好的Android设备之一。但它背后的公司可能准备推出继任者,距离OnePlus 3发布只有数月时间。根据值得信赖的供应链来源表示,OnePlus正准备停产OnePlus 3,而专注于一种称为OnePlus 3S或OnePlus 3 Plus的新型号。鉴于OnePlus 3市场反响很好,这一举动似乎完全离奇,特别是考虑到该公司已承诺今年将专注于推出一款旗舰设备。

                    事实证明,正是因为OnePlus 3受欢迎程度,可能迫使OnePlu采取这一举动。自从其推出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努力让生产跟上需求,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出现缺货问题,OnePlus 3最近在那些地区再次到货,而在其它地区显示四个星期内到货。
看起来这些短缺大部分原因是OnePlus 3屏幕采用OLED面板,这种面板产量不高,而新的OnePlus 3S,可能选择LCD面板,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新设备还预计将采用高通的骁龙821处理器。 OnePlus 3S或Plus,预计将完全取代OnePlus 3,但是两者大部分配置相同。
实际的真正的继任者是OnePlus 4,具有新的设计和新的硬件,仍然预计明年登场。

一加可能停产OnePlus 3 推出新旗舰产品-1 (Android,处理器,供应链,高通,产品)

活动入口:
买美股,上老虎 - 超低佣金,每股只需1美分
友荐云推荐




上一篇:中国工商要求三星维护中国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一篇:夏普发布4.7寸Aquos Xx3 mini:预装Android 7.0
酷辣虫提示酷辣虫禁止发表任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有抵触的内容!所有内容由用户发布,并不代表酷辣虫的观点,酷辣虫无法对用户发布内容真实性提供任何的保证,请自行验证并承担风险与后果。如您有版权、违规等问题,请通过"联系我们"或"违规举报"告知我们处理。

范潇 发表于 2016-10-12 22:18:29
报,报,报,报,报告楼主,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康跃 发表于 2016-10-12 22:28:43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mnob 发表于 2016-10-12 22:44:34
今天没事来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8487347 发表于 2016-10-12 22:57:53
火前留名,前排占座,此楼出租,欢迎议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哎姓余的 发表于 2016-10-12 22:58:01
楼主不许动,我是来抢沙发的,沙发没有,板凳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dmeix146 发表于 2016-10-12 22:58:05
我是露珠的小伙伴,我来帮露珠顶一个帖,露珠早点得到解答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跟我你会脏 发表于 2016-10-13 02:05:14
和你擦肩而过你却不知道是我,因为我把头扭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venljx 发表于 2016-10-14 14:27:13
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兰 发表于 2016-11-16 10:22:08
简约时尚国际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我要投稿

推荐阅读

扫码访问 @iTTTTT瑞翔 的微博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手机版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网站地图 酷辣虫

© 2001-2016 Comsenz Inc. Design: Dean. DiscuzFans.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