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科技

    今日:1324| 主题:245866
收藏本版
互联网、科技极客的综合动态。

[行业资讯] 魅族筹备艺术文化公司 或是要发展娱乐业务

[复制链接]
dvotl 发表于 2016-10-12 14:25:58
134 6

立即注册CoLaBug.com会员,免费获得投稿人的专业资料,享用更多功能,玩转个人品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魅族筹备艺术文化公司 或是要发展娱乐业务-1 (超人气组合,演唱会,娱乐圈,有限公司,珠海市)

DoNews10月12日消息(记者 邱慧) 12日,有魅族内部员工爆料称,魅族正在筹备申请注册艺术文化公司,公司名为”珠海市魅族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承办各类艺术演出活动、唱片制作等。随后,DoNews记者询问想问魅族相关人员,其表示,公司确实正在筹备中。

魅族筹备艺术文化公司 或是要发展娱乐业务-2 (超人气组合,演唱会,娱乐圈,有限公司,珠海市)

通过查询发现,目前该公司还未注册成功。魅族进军娱乐圈并不是多令人惊讶的事情。其每个月的手机发布会即为演唱会似乎已经成了固定套路。有消息称,魅族在手机主业之余还将发展自己的艺人。
12下一页
友荐云推荐




上一篇:阿里旅行发布商旅服务:免垫款、免发票、免报销
下一篇:社区半径建10亿平米智慧社区,称要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酷辣虫提示酷辣虫禁止发表任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有抵触的内容!所有内容由用户发布,并不代表酷辣虫的观点,酷辣虫无法对用户发布内容真实性提供任何的保证,请自行验证并承担风险与后果。如您有版权、违规等问题,请通过"联系我们"或"违规举报"告知我们处理。

曹倩 发表于 2016-10-12 15:17:56
一时的冲动,子孙的危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姜艳 发表于 2016-10-12 15:19:27
俺村俺牛B,就俺有台拖拉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乐乐个 发表于 2016-10-12 15:21:20
支持,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song9 发表于 2016-10-12 15:21:21
前排,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sonlim 发表于 2016-10-12 15:21:31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40523344 发表于 2016-10-19 18:00:30
为虾米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我要投稿

推荐阅读

扫码访问 @iTTTTT瑞翔 的微博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手机版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网站地图 酷辣虫

© 2001-2016 Comsenz Inc. Design: Dean. DiscuzFans.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