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今日:26| 主题:143422
收藏本版
电子商务的最新资讯、干货交流等。

[C2C]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

[复制链接]
Robertnor 投递于 2016-10-11 05:04:50
295 8
来说说直通车小白该做的事(当然我也是小白)那就一起来探讨直通车万一开好赚钱了呢 对吧? 先给大家看下数据吧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1-电子商务-生意经,直通车,好赚钱,绿化率,转化率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2-电子商务-生意经,直通车,好赚钱,绿化率,转化率

  其实数据也不是怎么好 由于产品的特殊性抓绿化率有点难度 在这里我就忽略转化率 来研究订单人数吧
  呵呵其实说了这么多 好像你们感觉我是装逼了 其实真的没有 请大家继续往下看!看到这里如果你是运营大神我觉的此帖您就不要看了 浪费时间 因为这个是小白在一起交流的
  1.了解直通车原理 你要问自己你打算是什么开车模式是什么 ?预算多少? 对于一个小有实力的小白我觉得吧一个月5000块钱的直通车不算多 当然根据你自己的预算来做适当的调整在这里就不细聊日花费多少钱了 既然不谈预算拿我们就谈如何选词吧 好多小白一开始都是这样的问题
  2.产品标题和直通车标题
  3.创意图片
  4. 选词:选词的方法有很多(系统推荐 下拉框 TOP30w 生意经 生意参谋等好多方式我就不再举例了)我这个人比较笨 一开始选择也是废了好多脑筋时间在选词上 有时候还要发货做图 没有时间 我就按照我最快的方法是加词 第一天: 按照系统推荐的加上200个词 出价市场的105-130 如下图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3-电子商务-生意经,直通车,好赚钱,绿化率,转化率

  接下来的就是投放时机间的问题了!!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4-电子商务-生意经,直通车,好赚钱,绿化率,转化率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5-电子商务-生意经,直通车,好赚钱,绿化率,转化率

  我就选择女装做案例吧哈哈!好多朋友会问 怎么都是拿女装来做案例 就不能换一个吗? 我告诉你 其实好多牛逼的大神案例都是女装(让我得瑟一会) 其实拿什么类目来讲案例都是无所谓的 让然我也不做女装的 好了我们来分析下上面的投放时间图 当然这个是系统推荐的投放时间 在系统投放的时间上分别加上5% 例:5号区域是105% 我就修改成110% 当然我的建议是1号和2号区域不要修改或者不做推广 其他的就暂时不要管了就可以回去睡觉了次日来上班看下数据
  关键词经过一夜的搜索--展现--点击 -转化-收藏-加购物车 轮回 数据还是不能说话的 因为技术太小了 测试推广15天,然后记住一个口诀,三天无展现,七天无点击,十五天无成交的词统统删除就好了。这个只是一个口诀,不可生搬硬套哈,要结合实际。经过这样的筛选,是比较容易找出哪些词是比较适合你店铺的。一般持续推广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你的关键词能做的也不会超过20个。
  当然上面说的 投放时间比例和关键词的比较是一个止回阀
  下面来看下我经过15天的数据如下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6-电子商务-生意经,直通车,好赚钱,绿化率,转化率

  哈哈 是不是出价挺高的 一开始都是很高的出价为了抢排名 前面说了我开直通车的目的是冲销量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7-电子商务-生意经,直通车,好赚钱,绿化率,转化率

  这次数据数据出现了下滑 点击花费下降 点击率和转化也随之下降了 在这里不做解释 留点疑问给大家思考 是什么原因出现了这个情况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

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8-电子商务-生意经,直通车,好赚钱,绿化率,转化率

  本文"简单靠谱的直通车推广技巧"为卖家资讯编辑编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转载于:卖家资讯http://www.maijia.com/news/article/192879)
                   推广直通车



上一篇:没有流量很头疼,把握好四大店铺流量
下一篇:淘宝开店如何快速提高权重?
51456 投递于 2016-10-11 06:58:59
帮顶个帖,攒人品,说不定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嘿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2926940 投递于 2016-10-11 07:58:26
不错,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shang888 投递于 2016-10-11 08:28:21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葫芦A梦 投递于 2016-10-11 08:28:23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翱翔 投递于 2016-10-17 12:56:13
胆子不小啊,居然让我抢到了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亡雨是深海的疤 投递于 2016-10-22 02:10:48
我就路过,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jimoji 投递于 2016-10-25 03:17:41
为了三千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云知道 投递于 2016-10-29 08:24:05
绘一场生死契阔的游戏,为我们的故事写一个结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投稿

推荐阅读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842号 )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