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今日:558| 主题:119711
收藏本版
电子商务的最新资讯、干货交流等。

[电商研究] 诊断店铺流量精准度,做最细致优化提高roi

[复制链接]
podvyazmype 发表于 2016-10-9 15:30:44
201 11

立即注册CoLaBug.com会员,免费获得投稿人的专业资料,享用更多功能,玩转个人品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诊断店铺流量精准度,做最细致优化提高roi-1 (高速公路,方便面,运动会,关键词,时间段)

一行白鹭上青天,咱家挤在最中间。
借问酒家何处有,还被堵在收费口。
天生我才必有用,五个小时都不动。
旧时王谢堂前燕,还特么忘带方便面 。
“你现在走的话,日落也到不了北京。”这句话说的真对,千里一行一走一停,勒的慌!

诊断店铺流量精准度,做最细致优化提高roi-2 (高速公路,方便面,运动会,关键词,时间段)

还未赶上双十一就先赶上了全车运动会,汗!作为老车手对于路摊这种现状应该也是无语!没流量兄弟可以上高速,高速公路车流量“节节高”。。i
友荐云推荐




上一篇:不会玩钻石展位,往这看就对了
下一篇:支付宝走出国门 海外中资银行怎么办?
酷辣虫提示酷辣虫禁止发表任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有抵触的内容!所有内容由用户发布,并不代表酷辣虫的观点,酷辣虫无法对用户发布内容真实性提供任何的保证,请自行验证并承担风险与后果。如您有版权、违规等问题,请通过"联系我们"或"违规举报"告知我们处理。

真名天之 发表于 2016-10-9 17:03:06
你就给我看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安 发表于 2016-10-9 17:11:35
论坛的帖子越来越有深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qingxinsheng 发表于 2016-10-9 17:23:58
叮铃叮铃,楼主开门,我是送快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唇齿相陪 发表于 2016-10-9 17:24:09
楼下的,觉得比特币咋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敬琳琳 发表于 2016-10-9 17:24:14
找不到恐龙,就用蜥蜴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简尔维 发表于 2016-10-9 17:24:17
幸福毕竟不是曹操,怎能说到就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嫣儿论坛 发表于 2016-10-9 17:25:12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千脑汇科技 发表于 2016-10-31 00:00:49
帮不上什么忙,把帖子顶上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光户冠k 发表于 2016-11-18 22:52:19
吾表兄,年四十余.始从文,连考三年而不中.遂习武,练武场上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改学医,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我要投稿

推荐阅读

扫码访问 @iTTTTT瑞翔 的微博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手机版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网站地图 酷辣虫

© 2001-2016 Comsenz Inc. Design: Dean. DiscuzFans.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