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今日:117| 主题:119489
收藏本版
电子商务的最新资讯、干货交流等。

[海外动态] 排灯节3天狂销50万 印度市场给小米一针强心剂

[复制链接]
鼬神丨丶 发表于 2016-10-8 21:46:08
442 24

立即注册CoLaBug.com会员,免费获得投稿人的专业资料,享用更多功能,玩转个人品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0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高管日前透露,在印度节日季的前三天时间里,小米在亚马逊、Snapdeal和Flipkart这三大电商平台上售出了50万部智能手机,而去年小米花费了一个月时间才达到这一成就。

排灯节3天狂销50万 印度市场给小米一针强心剂-1 (亚马逊,电子产品,智能手机,强心剂,富士康)

小米CEO雷军

小米称,其红米3S Prime和红米Note 3在Flipkart上仅一天时间即销售一空。考虑到排灯节前用户的需求持续攀升,小米正在与富士康紧密合作,扩大在当地的产能,确保线上和线下的库存供应。
“我们不到72小时就售出了50万部手机,其中在亚马逊和Snapdeal的销售时间是三天,在Flipkart仅销售了一天,这意味着每秒售出两部手机。去年的10月份,我们花费了30天才售出50多万部手机。”小米印度区主管Manu Jain说。
“我们为排灯节销售提前准备了6个月,我们和富士康稳步增加产能,但对小米来说这是一个新的量级……据我们所知,没有其他品牌此前曾在线上或线下取得这一成就,”Jain补充说。
据悉,在亚马逊三天的销售中,三款最畅销的手机有两款来自小米,其中包括名列第一的红米Note 3。在整个电子产品类别中,六款最畅销的产品有四款来自小米。Jain透露,小米充电宝是该类别中的第一名。
今年以来,小米每个季度在印度能售出100万至150万部智能手机,而随着10月首周的销量暴增,今年第四季度极有可能成为小米2014年登陆印度以来销量最高的一个季度。
友荐云推荐




上一篇:Facebook玩电商 上线两天惊现卖淫等非法交易
下一篇:小米线下专卖店将开到俄罗斯 明年将拓至20家
酷辣虫提示酷辣虫禁止发表任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有抵触的内容!所有内容由用户发布,并不代表酷辣虫的观点,酷辣虫无法对用户发布内容真实性提供任何的保证,请自行验证并承担风险与后果。如您有版权、违规等问题,请通过"联系我们"或"违规举报"告知我们处理。

白凡 发表于 2016-10-8 22:28:39
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时代ceo 发表于 2016-10-8 22:32:04
回帖无节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gda2537 发表于 2016-10-8 22:45:51
我是露珠的小伙伴,我来帮露珠顶一个帖,露珠早点得到解答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伦风格 发表于 2016-10-8 23:09:25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春造就霸氣 发表于 2016-10-8 23:14:30
为了三千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邓世竹 发表于 2016-10-8 23:18:34
明明白白我的心,楼主赏我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89lyq 发表于 2016-10-8 23:19:25
生我之前谁是我,生我之后我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甜甜妖儿 发表于 2016-10-8 23:39:04
楼下有什么好吐槽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香 发表于 2016-10-9 02:50:05
不知该说些什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我要投稿

推荐阅读

扫码访问 @iTTTTT瑞翔 的微博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手机版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网站地图 酷辣虫

© 2001-2016 Comsenz Inc. Design: Dean. DiscuzFans.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