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网络科技

    今日:340| 主题:272361
收藏本版
互联网、科技极客的综合动态。

[业界]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

[复制链接]
mzone 发表于 2016-10-4 23:23:54
560 20

立即注册CoLaBug.com会员,免费获得投稿人的专业资料,享用更多功能,玩转个人品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就在发布会开始几分钟之前,Google Pixel最终配置信息已经由官方网页元素中最终公布出来。Google Pixel是一款由HTC负责制造的谷歌品牌设备,对未来的Android机型具有指导性的意义,过去的传闻被证实,Pixel包含两个版本,分别被称为Pixel与Pixel XL,两款机型的外观上看,XL就像是等比放大,区别在于使用了2K屏幕,配置信息也可能有所微调,目前已经确认的Pixel型号配置如下:

                    Google Pixel
• 显示屏: 5英寸1080p AMOLED, Gorilla Glass 4
• 处理器: 高通 Snapdragon 821 @2.15GHz
• RAM: 4GB
• 内置存储: 32GB, 128GB
• 相机: 1200万像素 4K 视频录制支持, OIS, 1.55um “大像素”传感器 f/2.0
• 前置相机: 800万像素

• 电池: 2770-mAh
• 连接性: USB-C, Bluetooth 4.2, Wi-Fi, 4G LTE, 3G, nanoSIM, NFC

bg_assistant.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1-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bg_battery.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2-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bg_case.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3-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bg_chats.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4-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bg_duo.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5-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bg_intro-1.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6-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bg_meet.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7-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bg_photos.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8-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bg_storage.jpg

[多图]Google Pixel 最终配置信息公布-9-网络科技-google,pixel,google,pixel,xl,google,pixel,c,google,pixel,手机,google,pixel,价格

??动入口:
买美股,上老虎 - 超低佣金,每股只需1美分



上一篇:WordPress.com adds “advanced” SEO tools and it’ll make you smile
下一篇:联想COO称将不再制造Windows 10手机
kkiwjjyq 发表于 2016-10-5 00:12:03
经验告诉哥,不能弯腰捡肥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gggggrd 发表于 2016-10-5 00:19:22
小手一抖,一分拿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朝宇 发表于 2016-10-5 00:51:39
如果我做了皇帝,就封你当太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擎天/tp小猪 发表于 2016-10-5 01:20:17
沙发位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蒋志基 发表于 2016-10-5 01:53:36
俺村俺牛B,就俺有台拖拉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枕梦 发表于 2016-10-5 01:53:47
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维轮小徐 发表于 2016-10-5 02:03:21
叮铃叮铃,楼主开门,我是送快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有D搞笑囖 发表于 2016-10-5 02:04:37
心里只有你一个频道,最可恨的是还没有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玉书 发表于 2016-10-5 04:47:03
土豪,交个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我要投稿

推荐阅读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

© 2001-2017 Comsenz Inc. Design: Dean. DiscuzFans.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