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创业

    今日:96| 主题:45163
收藏本版
IT、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经验、建议、管理等知识分享。

[其他] 华金证券医美行业报告:深挖“她经济”宝矿,医美O2O疯狂吸金! ...

[复制链接]
撒浪嘿哟 发表于 2016-10-4 13:39:01
301 13

立即注册CoLaBug.com会员,免费获得投稿人的专业资料,享用更多功能,玩转个人品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华金证券医美行业报告:深挖“她经济”宝矿,医美O2O疯狂吸金! ...-1 (上市公司,百度指数,电子商务,同创伟业,苏宁环球)

   【编者按】 医疗美容集合了“女性”和“美”的特征,一直以来是最被看好的行业之一。 “互联网+”的浪潮下,医疗美容行业逐渐形成一大批第三方互联网医疗美容平台,比如有新氧、更美、美黛拉、悦美等。 医美O2O平台 交易流水大,线下医疗美容机构的需求大,因此找到了一条商业化的道路。
   医美O2O平台近年来,吸引了大量知名资本以及上市公司的投资,比如有 经纬中国、红杉资本、挚信资本、同创伟业、 苏宁环球、 中信集团、恒大、朗姿股份等。
   本文由亿欧节选以及整理自  华金证券医疗美容行业研究报告《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医疗美容O2O吸引大量融资,发展空间大。  
   2013年11月,O2O的百度指数第一次超过了大热的电子商务,2014年8月后O2O的百度指数已经经常性超过电子商务,这一点在移动端表现更加明显。 在百度公布的2014年移动O2O各细分领域的热搜榜单中,医疗美容排名第七 ,2014年移动O2O有两大发展趋势:一是O2O由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张; 二是O2O由餐饮旅游等高频行业向美业等中低频次行业扩张 。目前医疗美容领域已经出来很多O2O企业,例如更美、真优美等。
  医疗美容O2O平台一般是一些第三方互联网医美平台,通过案例分享、医生机构过滤、治疗方案推荐等方式,将价格、医师机构资格信息、效果评估信息等公开,从而提升了信息的透明度,让消费者可以接触更多的有用信息,从而明显改善了机构医师良莠不齐、价格不透明的问题。
   医疗美容O2O平台创业时间普遍较短,虽然目前用户覆盖率不高,但是过去一年实现了高速增长。2015年全年“新氧”iOS端下载量增幅约500%,“更美”iOS端下载量增速约为67%。截止2015年10月,更美官方公开的最新数据为注册用户一千万,每月流水过亿元,平均客单价4000元左右,90天复购率为70%。
  


华金证券医美行业报告:深挖“她经济”宝矿,医美O2O疯狂吸金! ...-2 (上市公司,百度指数,电子商务,同创伟业,苏宁环球)

   在传统模式下 ,医美结构需要对市场营销、提供医美服务、客户管理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负责。  在 O2O 平台介入以后,互联网平台充当中介平台的作用,负责市场推广 ( 为医美机构引流 )、 术前咨询、术后服务、客户案例大数据的采集利用、第三方支付功能,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外接法律援助、保险服务、消费信贷等功能 ; 而医美机构则可以专心进行医美相关服务、培养医师资源等   。一方面为医美机构提供了方便, 通过线上为医美机构线下引流; 另一方面,也 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有用信息,是医美行业模式的一次重大变革 。  
  

1234下一页
友荐云推荐




上一篇:黄小厨——黄磊的一次“意外怀孕”
下一篇:专访 | 家门口24小时不打烊,趣味性智能化健身房获得融资
酷辣虫提示酷辣虫禁止发表任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有抵触的内容!所有内容由用户发布,并不代表酷辣虫的观点,酷辣虫无法对用户发布内容真实性提供任何的保证,请自行验证并承担风险与后果。如您有版权、违规等问题,请通过"联系我们"或"违规举报"告知我们处理。

活动唉 发表于 2016-10-4 16:51:04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后街vs男孩 发表于 2016-10-4 19:17:51
给撒浪嘿哟一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李纳 发表于 2016-10-4 21:15:49
我是露珠的小伙伴,我来帮露珠顶一个帖,露珠早点得到解答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晨晨04 发表于 2016-10-5 00:09:05
在职场创业版块混了这么久了,第一次看见这么给力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天曲 发表于 2016-10-5 02:26:08
不明觉厉,先回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小开 发表于 2016-10-5 06:44:57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在于瞎掰 发表于 2016-10-8 02:50:35
人又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词组 发表于 2016-10-8 03:10:46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松书 发表于 2016-11-6 17:27:51
你瞎了眼啊?这么大的盾牌你看不见,偏偏要把石头朝我脑袋上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我要投稿

推荐阅读

扫码访问 @iTTTTT瑞翔 的微博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手机版
手机版/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文网文[2010]257号 )|网站地图 酷辣虫

© 2001-2016 Comsenz Inc. Design: Dean. DiscuzFans.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